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台湾一步一脚印》

9月5日开始台湾旅程
台湾天气当时不作美
家人频频担心我在那边会发生什么意外

还特地帮我求了一幅符给我保佑保佑

^^谢谢妈咪~

踏上飞机的那一刻
收到了很多温暖的讯息
家人感性的讯息
朋友关怀的讯息
当然还有一些是提醒买手信的讯息 ==(头晕)

谢谢迪尔那天送我机
带着既兴奋又感伤的心情踏上了路途


在飞机上看到的云海真是漂亮极了
可是拍不到肉眼看到的效果
(><)

去台湾只需坐4个小时飞机哦

在那四小时内我们...

狂拍照 喝免费啤酒 (我不喜欢喝,苦苦的)
睡觉起来就有东西吃了

看她兴奋的样子 我们的飞机餐

~当当~
不错吃的辣辣鱼片饭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