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记忆

人不可貌相的原理真的存在
一个人的外表不能看透性格

他外表像对于什么事情都末不关心的人
但原来默默的在私低下收集在一起的回忆 纪录下难忘的日子
相比之下 我却是个失败且善忘的人

凌晨拍摄到早晨 疲惫在颜容上看不见
但是精神上的心灵早已沉睡
我只是个无灵魂肉体的走动着
看见床更欺骗不了自己 呼呼大睡去了

熟悉的铃声在梦中响起 惊醒借了电话
迪尔知道我累了 放学后 送上爱心早餐来安慰我疲惫的心灵

聊着聊着 得知他做了一些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虽然只是个简单的动作 但足以让我惊讶万分

[ 有心自然就会记得 ]
但善忘的我总是得用日记来帮我记下


看不见的东西并不代表没有
你总是默默的在做事 我却看不见
谢谢迪尔为我做的一切

默默的付出 静静的守候 温暖的安慰 ......
感动已经无法形容这一切的举动
你的爱心我收到了

1 条评论:

  1. 赶快把那份爱心藏在无底洞,在记忆淡忘后至少还能钻洞无穷回味一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