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第二天~family day!

回想以前和姐姐们总会傻傻的想着
圣诞节我们要像外国人一样吃着火鸡 一家人在暖炉旁聚着聊天
所以大家都会想当天要做一道自己的“拿手”小菜
小时候的我什么都不会 负责炸薯条就感觉很伟大了
二姐还没吃素时就会常拿出她“拿手”的奶油虾show off
而大姐就拿出学校上课学到的饼干朱古力点缀我们的梦

三个人傻傻的把厨房忙到一团乱后
欢乐的聚餐 兴奋的大喊倒数
以前那简单的童年 多么的怀念

好多年没那样过了
今年我和二姐安排好时间说24号是朋友的可是25号是属于家人的圣诞
和妈咪大姐确定

中午还有时间
和迪尔去到JJ买姐姐的圣诞礼物
可是2个人走了好久都没有头绪
拿不定主意的我们在傍边的椅子坐下来休息
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都没发现原来时间已经走了一段路
后来巧遇姐姐和她男友
姐姐第一次见到了他

后来决定买手表给姐姐
迪尔也陪了我们买材料 做了阿四^*~

============================

今天我不像以前的我只准备薯条部分了
而是它的升级版 “马铃薯泥沙拉”

还没完成的啦

而二姐就负责白酱cheese意大利面
她的材料

我们买了1瓶白酒享受享受
可是妈咪喝了几杯就开始胡言乱语了
幸好我加了很多sprit一起喝
不然后果不敢想象啊~

12月的节日
家人都团聚的一起度过
简单的窝在一起 吃个简单的爱心餐点
就已经很幸福了
虽然工作夺走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
但却很感谢古人设下这些节日 给了我们团聚的时间
『爸爸的祝福就只能通过sms了 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我很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