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在《韩国》度过

24日圣诞前夕
也就是所谓的平安夜

过去都会和朋友plan有的没的
BBQ是我们的首选
在不然就打边碌什么的

今年没有什么计划
因为把所有烦人的计划都丢给迪尔去想了
(^-^)

第一年和他度过圣诞
想来个特别的礼物
但是忙人的实习和part time工作
根本没时间让我好好的去选购
只能凭空想象 在当天赶去附近的shopping centre购买

但一人傻傻的看着琳琅满目的圣诞佳节的赠品
没旁人给idea 不知哪个才是最佳的选择
后来买了画有圣诞老公公的相架
*纪念下我们第一年一起度过圣诞的样貌*

傍晚迪尔来到我家接我
可是乌龟的我还没准备好
唯有让他在客厅等等了

不知是他眼利
还是巧合
尽然让他翻开我放礼物的地方
就这样
礼物在不是我亲手送他之下被他开了
~气死我~

可是 想回去却好好笑



装神秘的他不告诉我今晚的圣诞在哪里庆祝
但是瞒不过我的法眼
因为走过的路我会有印象
看着我们去着的路是往“牛车水”前进
就知道我们将要去的餐厅一定是【full house】
哈哈~打平!

塞车 加上不懂路
用了将近1小时抵达
迪尔不断的看着他在网上找的地图找路
我的肚子就拼命在打鼓
好饿呢

终于蒙眼乱撞之下到达了目的地

那边不像我第一次去的样貌了
很多店家已经拆下
剩下的只是一座冷清清的商场
和几家餐厅而已

full house今天只serve set dinner
价钱更是吓人
笨笨的我以为是双人套餐 直说不会很贵啦
原来那个价钱是一个人的餐点而已
难怪迪尔拉我到旁边商量
~哈哈~
给我一定付了钱才发现自己看错价钱了

后来迪尔决定带我去吃韩国餐
(^-^)
i loVe KorEa

韩国的烧烤店是长这个模样的
首先他会serve你很多前菜
让我们肚子有食物铺底先

这次由迪尔“扎注意”
他说order少少就好了
因为会很饱很饱的

果然没错
我们只order了2碟烧鸡和烧猪肉片

和一碗我最爱的kimci热腾腾的汤
超好吃
肚子又“满足”


×和迪尔的自拍照×
这间店的员工都好“粉叻里”
不知是不是觉得我们自拍到很幸苦 所以主动来说帮我们拍合照
(^-^)谢谢~
=可是照片在迪尔的电话里=

迪尔今年送我的圣诞礼物竟然是两顶圣诞帽
看见时冒了一下冷汗
可是他说:“这是你之前说要我们在圣诞节一起带的圣诞帽”
往另一方面想想 他还真×有心×记得我说过的话
后来他也补回我一份famous amous的饼干

虽然没有雪白的雪承托出圣诞节的浪漫气氛
但是幸福的淡香却在我的圣诞节里芬芳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