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Bliss Friday

幸福简单吗?

其实苦难来自于自己的念头
幸福也是

所以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早晨被姐姐准备的吵杂声弄醒
无法再入睡的我只好提早与冷冰冰的早晨say hello

今天的幸福来至于他的陪伴
最近他忙着考试及报告 而我有我的工作
相见的时间艰难凑到

虽然如此
但只要一有空
他总是可以牺牲他的休息时间来陪陪我

感动ing

昨晚睡眠不足的他为了实践他的承诺
早上牺牲了睡眠
带着爱心包子来到
给了我一肚的幸福饱感 也温暖了这冷冰冰的早晨
让我的星期五从bliss出发

后来迪还得去学院讨论报告
真是辛苦了

加油

晚上再和迪去carmen的生日会
Happy birthday To u
^^

My Bliss
is from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