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痛苦中发现温暖

女人最痛苦莫过于什么?
就是1个月总是准时到访的好朋友
但这位好朋友并不会体谅你的感受
只会让你痛苦、烦恼、暴躁...
好让你不容易忘记它这位“情深意重”的好朋友

最糟糕的是 在工作期间它还不识相的开开心心来到访
没法好好的进行岗位工作
只能像只死尸般的坐在椅子上跟它抗斗至昏迷
当时真的好想念家中温暖的大床

为何政府不新增一条条例:每一个当女生好朋友到访,能无条件的请假在家休养,为期2天。
这不就是每个女生想要的假期吗?如果现实中真有此条例就好了=[

埃了6小时,终于回到家,立即冲好凉躺在温暖的被窝里
还是家最舒服了~

迪上课期间打给我应该听见电话桶传来一把似哭不哭一只病猫的声音
放学后特地到家来探望 他的窝心陪伴是最好克制疼痛的药了
谢谢迪~^^你的陪伴让温暖增值
可是看来你还累过我的样子呢..

晚上姐姐的温馨粥温暖我的好朋友
好让它暂时不再向我示威。

痛苦中发现了温暖 ♥~ =]

2 条评论:

  1. 看你好像很痛苦似的,你身子平时没什么补对吗?要是定时注意下那么就不会这么痛苦了,好好照顾,很重要的~
    对了,你找到工了?

    回复删除
  2. 可能真的没什么补哦..听你这么说女生的身体应该真的要补一补了..只是平时我都没注意到呢..^^谢谢你的提醒哦~
    还没呢..现在都是在做着part time的工作而已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