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28天

28不是我的lucky number
它对我来说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不喜欢但却得接受

谁叫我妈咪要生我做女子呢


每个月倒数着痛苦几时来临

好象是我必备做的事情了

不愿欢迎它 但有时却得感谢它
它的报到带给我休息的机会
让我能光明正大的待在家
好好的休息

所以说付出痛苦的代价 是有回报的

级痛苦了一天

在没有食物下送药去安抚痛爆的肚子

给平时的我 吃了药 能窝在床上 绝食一天
只为了用昏迷来麻醉疼痛

今天我的绝食计划失败了
迪尔送上爱心粥ding dong ding dong来到我家门前
我还坏到不开门欢迎

以为只是个玩笑

但在我开门前看见大牌档包装的粥放在我家门前

已揭晓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真的超级无敌感动

谢谢迪尔的爱心粥

原来只是小小的动作就能让我微笑

----------------------------------------------------

今天是广告公播的日子
但是抱病在身的我无法出席
有点遗憾
不能与班上的朋友和老师一起观赏大家的作品

睡醒就立即利用手机给了sms朋友询问详情
我们组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哦
虽然看见字眼的表达而已
但是能感觉到那个失落

其实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没有失败那来的成功呢?
再努力就行了
^^

一起再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