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停顿

最近忘了什么叫【停顿】
连睡觉也不停的发梦
一觉醒来 疲惫还是在身上徘徊
眼睛总是维持==的状态
好颓废哦

房间给我弄得一团糟
衣服堆得高高的
根本没时间让我好好的帮『它们』洗澡

今天
老师把课都取消了 拍摄演员也不的空
终于有时间让我好好的收拾让我忽略已久的房间了

原本把时间表都排好了
洗衣 收拾 排版 剪接 新秀
但是后来却没跟着我的时间表去进行
只是把前两样和最后一样的事情做了
(==)haiz~就算放假 我还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
Bar B Q Plaza
------------------------------
下午来到ts吃午餐

>< 看见人潮 我才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有走街了
来到Bar B Q Plaza 大排长龙呀
等呀等
终于到我们了 甄燕迟到了 我和明道就先吃咯
可是动作很慢 怕她还没到我们就吃完了

今天在这里聊了很多东西
哭的哭 发脾气的发脾气 傻眼的傻眼
这一餐在心惊胆跳下吃完

大家摊开来说是件好事【我个人认为】
至少这样的形式 证明我们都很信任对方
^^
多病痛的我常会错过朋友相处的精彩
是真心让我们还是能那么的相爱

========================
kindori
========================
我们约好一起去看新秀决赛
等迪尔来载我们一起去
看还有时间我们就去吃ice cream
我特别喜欢这间的雪糕店
因为它卖的雪糕全是用天然的水果当场弄成雪糕的
味道可是一级棒的哦

我们叫了抹茶、芒果、草莓的口味
看看这个贪吃猫
哈~她最爱抹茶口味
看见一干二净的杯 就知道不错吃咯
满足满足

========================
新秀
========================
以前没安装astro
根本就不会去留意新秀的比赛
托姐姐的福家里多了一个娱乐
新秀当然也是我必看的节目了
{只有得空时}

4张入场票带入我们进疯狂的世界里
我个人觉得比飞轮海演唱会精彩得多

谢谢朋友给的票

当然也谢谢迪尔载我和朋友
><害他做报告做到一半就赶过来真的非常不好意识
还陪我看了整场他没有兴趣的决赛

^^
~谢谢你~

不错的舞台
不错的演唱技巧
不错的演出

冠军也没让我们失望

圆满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