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老友聊天空间

数一数原来和他认识了6年了
忘了我们如何认识
只是从来不会陌生的我们
是个无所不谈的朋友

在看戏的当儿电话铃声响起
好久没见到的名字出现在荧幕上
[ 俊文 ]
还以为他要结婚了才记得找上我
哈~原来只是聚旧一下

来到papa rich享用我们的午餐
虽然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可是我们却还是像中学那样
什么东西都可以谈一谈

所以说朋友注定是永远的怎样也脱离不了关系
有一些就算常在一起的
但原来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缘分的东西真的不是有我们来定的

这个是今天在papa rich吃的curry laksa
外表不错吧?
可是味道其实麻麻而已

俊文的鸡趴饭
饭好小哦
他不够吃的啦
所以……
叫多一个面包
^^

谢谢俊文今天的午餐
----------------------------------------------------------------------

不受控制的流出来
泪水也模仿起血的动作
我姐在公司时割伤了手
却笨蛋到会了家才知道手指上小小块的肉被割掉了
难怪会流血不止

看见痛哭的她 再看看她的手指
心都

忍着我对血的恐惧
用着软啪啪的手帮姐姐止血
我已经很厉害了
因为我应该很早就晕了过去
哈哈~

姐姐很坚强
给了是我
我应该会哭到晕了 晕了起来再哭过

后来她的男朋友来带她去看医生了

笨蛋姐姐 你的手会好的(^^)

1 条评论:

  1. ho...可能你是吃太多辣椒所以才会不舒服...><
    真好噢!整天可以和老朋友叙旧,
    不管每天身边出现多少过客,
    却还是有许多真心朋友的出现...
    羡慕不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