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怪里怪气

怪怪的一天
怪怪的度过
怪怪的结束

不懂什么衰鬼在里头捣蛋
弄得我们都怪里怪气的

怪怪的一天 默默的度过
不知里头发生了什么事情
能做的就唯有静静的等待话题开窍

朋友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当然安慰他的话也只是有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吧”
很老土的一句话
可是希望还是有它的作用

我想 如果这个世纪 手机还没发明的话
我该如何慰问失落的朋友

是不是手机的出现
让现代的人少了坦诚的面对面交谈?

无可否认的
手机真的是个伟大的发明
让现代的我们方便许多

可是...间接的也带走了沟通这门东西

很矛盾的
我又发现手机让我能很自然表达心里想表达的事情
反而面对着 有时还是会说不出口
可能活在21世纪的我 习惯在手机里交谈吧


怪怪的一天
让我的思考也怪怪了
部落也让我弄得怪怪了

就让它怪怪的结束吧

The End

2 条评论:

  1. 其实大家都觉得大家怪怪的~
    我又感觉到你不开心,你又以为他不开心,他又以为我们不开心~
    其实大家都没有不开心,而是被误以为大家不开心~
    所以那天大家都不开心,而且话也比较少~
    其实就只是一场误会.
    抹掉算了~大家以后就再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吧~

    回复删除
  2. 开心与不开心,
    都是一个误会...
    只要大家不要有误会,
    就不会再出事了...
    没有误会,只有开心,万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