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甜品日

甜甜的品尝甜品
赶走苦苦的烦恼
酸酸的滋味也被甜味给覆盖
这就是暂时的快乐


最近很爱吃甜品
不知是不是身体里的安多份急着排出来而导致


听别人常说
一个人不开心时就会想吃点甜的

吃完甜的 心情就会愉快
是这样吗?

想着我最近有什么烦恼
没有

最近有什么压力

没有

那为什么闷闷不乐会找上我?
也许课业太多了吧
脾气也收敛不住
坏脾气的我还是一样
也许比之前更爱发脾气了

今天吵着男朋友带我去吃甜品
今天的收获

^^


芒果糯米
外层是用糯米做的
然后加了点点椰丝
里头包裹着满满的芒果
咬下去的感觉很丰满

其实我觉得利用芒果做的任何一样食物都应该很好吃
因为它的味道很浓郁
^^

榴莲王
我也不懂自己爱不爱吃榴莲
在街上经过榴莲档都会觉得很臭
可是放进冰箱后的榴莲我就喜欢
怪人就有怪习惯
呵呵~

这个我嫌它的外皮做到太厚了
里头的馅还不错
^^

别说榴莲季节我没吃过榴莲了

核桃红豆沙
迪尔说能补脑
所以叫给我喝的
><
补脑不是要吃猪脑的吗?

第一次喝核桃口味的
很特别
不错不错

下次再光临

2 条评论:

  1. 或许你吃了那么多的甜品,
    能够让你烦恼的感觉跑得远远的...
    所以甜品能让你有开心的时刻...^^

    回复删除
  2. 对我来讲那个还不算甜品耶。。。我的甜品至少要有布丁或水果冰沙之类的。。。。至少也来个冰冰的西米露吧。。。。哈哈哈哈哈。。。
    半夜自己在幻想起来。。。。。
    悲哀。。。
    gir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