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拍摄

拍摄开始
意味着忙碌的生活要开跑了

休息够了
是时候冲冲冲

在学院的生活剩不多
最后的愿望就是把所有的课业上的东西都做到最好
那就没什么遗憾了吧?

地点:titiwangsa
时间:3+pm

第一次拍广告
做了导演这个职位
压力其实还蛮大的
害怕最后作品不好
责任一定是在导演的身上了
可是要做导演 就是要负起这个责任
我已有心理准备了

哈~
当然还是希望大家努力拍的作品能成功啦

加油加油
^^

首先要谢谢几位朋友先
maymay,爱玲,peter,甄燕,美芳,蓝色衣的小妹妹
你们都帮了我们不少忙
让我们的广告拍摄顺利的拍完
~大家加油吧~

-------------------------------------------------------------------------------

晚上和迪尔去看transformer 2
怎知道整场我都在睡觉
哈哈~对不起la

我还是觉得第一集的比较好看
可能比较有新鲜感吧
这次也有可能我下午拍摄累了
所以看头看尾才会觉得不好看的
呵呵~

大家看了再给comment给我吧

the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