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信任离家了

如果我的观察力不是那么的好该多好
不问 就不会闹得那么僵了

看见他从笑脸变黑
拥抱的力量也减少了
看见情况不妙 原想关心关心
但后来火药味却越来越重
觉得自己被冤枉了
我就是忍不到被冤枉的感觉
我就是不够理智

好害怕自己说出不该说的
冲动就是我的缺点
幸好深呼吸赶走了恶魔

好复杂的心情
大家都说没事了
但是心里却
...
有说不出的感觉

也许我们太在乎对方的存在了
也许被怀疑的疼痛还没消散

信任离开了会再回来吗?

the end

3 条评论:

  1. 我之前也是因为冲动才会经常和他闹分手
    不妨把所有问题坦诚摊开来说
    或许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我觉得隐瞒的话会很辛苦。。。
    哈哈哈
    加油拉

    w3n

    回复删除
  2. 曾经的怀疑,或许会让彼此感觉不安,
    既然选择坦诚,就得信任对方,
    因为在乎,所以不要怀疑彼此的信任...
    信任会回家的,不要不高兴、懊恼了,
    也不要再害怕....相信自己!!!

    回复删除
  3. wen

    对亚,坦诚虽然不是最好的办法,但它却可以减少许多破裂的情况出现,哈哈~那我们也有共同的缺点哦,就是[冲动]!看来我们得改一改了。看见最近你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你也加油吧^^

    匿名

    我也希望它会回家,呵呵~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