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岁月流动

今天在照着朋友要的照片时翻着手机里的照片
朋友突然和我说
【哇!你也变太多了吧?】
其实本人并不觉得啦
可是拿着朋友的手机 再拿着自己的手机对比着几年前和现在的照片时
真的
好恐怖的变化哦

朋友更过分的用了一个字来形容
『嫩』
><
就是说现在的我干巴巴咯?

回家立即把电脑以前的照片翻出来看
哈~
还真的蛮怀念的
可是有些照片却在以前的电脑里
><
没得看鲁




这是form4-form5时的我
不像我吗?



哈~这是刚毕业了
立即去染个头发
学坏咯学坏咯!




2008年冲动的后果
突然变成了28岁的成熟女人




2009年就是说今年啦
哈哈~又变回直发了

真的有变化吗?

其实当朋友说我的变化很大时
真的很害怕
感觉我在一天一天的老化
明年的我又会是怎样的样子呢?

岁月真是不留人啊
看来要多多拍照留下当下的样子
至少年老后 还是可以让孩子们看看以前妈咪年轻的样子
^^

3 条评论:

  1. 没有很大分别拉
    除了那些卷发的 XD

    回复删除
  2. (><)哇~感动ing哦~
    朋友都说变了很多,唯有你!
    而且还说自己是察觉不到自己的变化TT
    嘻嘻~谢谢你给了我信心的一票
    谢鲁!^^

    回复删除
  3. 对啊对啊~
    只是头发问题^^
    个性还是那个样=p
    留给孩子看你这个妈咪是个自恋狂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