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鱼× 的纪念日


这一天我们逃课了
刚开学没多久就开始学会逃课
真是不懂的自爱的女孩啊

逃课的感觉回想起我中学的时候

中学时的我 5天的课 只去了2天
幸好成绩还算ok的我没被老师给盯上

毕业后发誓要把这坏习惯给改了

怎知道...


一早为了网拍的事情去到宁家要她帮忙
第一次做魔豆 感觉到原来魔豆是不容易做的
TT
感觉我的身体不受我控制的
表情也僵硬

真是辛苦摄影大姐了

我真的很失败
希望出来的照片还可以看吧

地点:mcd
时间:2pm

忙了一个早上
4个饿猫来到了mcd享用我们的“早餐”

在等待中
和朋友无聊用浆料盘做出了lucky 7的符号 还看得出是个7吧?

哈哈~开动咯

mc delux chicken
我的最爱
^^

吃着聊着

我们都忘了时间
看一看时钟才知道我们赶不及去学院了

可是大家脸上好像毫不在乎的

没有想赶去学院的feel
还继续话题
原来我们什么都可以谈一番

地点:klcc
时间:5pm


后来的我们决定去看一场恐怖的鬼片
飞车来到了klcc

在parking的时候

我们的司机都不懂为什么会走到exit的那条line


×鱼×

后面有车跟着 后退不了

我们开始着急了
诶!最后我们就当作忘了给parking fee
要后面的车让位给我们后退

哈哈~怎知道原来我们隔壁的车和我们一样要后退
他应该是真的忘了给钱了


我们两辆车把parking场弄得大混乱了

^^

不好意识捏!


上到了戏院
才有7套戏上影

没有鬼片
而且大多数我们都已经看了
转地方


在等电梯的时候我们无聊的拍起照来

^^

甄燕,明道,麻子
(左到右)


地点:pavillion
时间:6点
后来我们转地方去到pavilion
看angle and demon
习惯性看戏前上个厕所

当我在自恋时

见了明道的尖叫声
赶紧去看看怎么回事

看见明道从厕所里跳出来

原来“爆屎亏”了
原因是某人的洁癖
使明道那么的狼狈不堪
哈哈~ 连不认识在等待厕所的美女小姐也花容失色的笑了
我们×鱼×
笑到脚软走进戏院
^^


不错看
很刺激的一部戏
看到差点窒息在戏院
因为太紧张了

内容不透漏

还没看的朋友们去看看吧

包你不后悔


×鱼×事再次发生在明道的身上
不知他是不是真的有那么急

一来到厕所看见全部门都是关着的
他没想那么多 slow motion的推开了一扇门
这次没听见尖叫声
看见明道作出oh my god的动作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还没来得及笑
就被朋友拖着跑出去了

哈哈~怕被人打



今天真不懂是什么日子
×鱼×
带给我们欢乐
也增进了我们的感情
朋友不需计较那么多
只要简简单单的窝在一起
就可以感觉那一份单纯的快乐


1 条评论:

  1. 这种x鱼x的日子,
    一次就好啦...
    经常发生自己会不好意思,
    也会笑坏别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