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Bentong Trip

文东之旅啦
也可以说是变肥婆之旅
哈~这次去到文东其实有个任务
就是为了老师给的“夕阳行业”
所以我们就“特地”去到文东做访问咯~

从中学就一直听身边的朋友说着那边的雪糕有多好吃多好吃
都没有机会去见识 自己尝一尝
这次还不给我等到机会?!

做访问其实都是借口啦
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雪糕”
现在我才发现身边认识的朋友都很贪吃
哈~原来我们都有共同点

今天5人行 用了大约1个小时多就到达了
大家为了省那区区的几块钱饿着肚子来到文东
一下车就看到5只无力的小猫爬进店里问雪糕店的老板
【除了雪糕还有其他东西吃吗?】
哈哈~饿疯了
幸好老板有自制猪肠粉 不然我们今天真的吃雪糕饱了

不懂是不是饿太久了 看到什么都很想吃
吃完了猪肠粉大家还不满足
看见刚开档的nasi lemak又排队去买了
接着当然要吃店里最出名的abc和雪糕咯

这个我觉得很不错的
冰加上一些水果块
还有口感一流的雪糕
一级棒啊
难怪叫做招牌冰啦入口即化的雪糕
而且吃了再多也不会觉得口渴
天然的味道 糖分也不多
刚刚好的甜度
还有很多口味哦
咖啡、香草、巧克力、pandan叶、花生、玉蜀黍...等等等等~
炸虾饼的浆料不错
nasi lemak的sambal很刺激辣
我觉得它的rendang很不错下
^^

吃到都忘了我们今天来的目的了
幸好我们左上角的天使打醒了还在忘我境界的我们

老板热情的接受我们的访问
原来今年他已经70+岁了
还真的看不出
是不是爱笑的人比较不容易老?
哈哈~他还开玩笑和我们说是因为他天天吃雪糕才会那么年轻的
==
哎呀~谁会信啊?
如果是的话那就好咯

要回家时老板还热情到请我们吃多一只雪糕

(注意我后面的那位小姐)
看看我们贪吃的样子就知道我们还不懂我们的肉慢慢在增加了
(TT)可悲啊~

^^
欢乐的一天 圆满的结束


2 条评论:

  1. after this ice-cream really fat d...
    y u so bad,
    put such ugly pic on it???
    wu~~~although d ice-cream is tasty...

    回复删除
  2. 我终于会留言了。。。

    哈哈

    自从那次。。。我好像爱上雪糕^^

    gir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