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别再说对不起

情侣之间不应该用上【对不起】这个字眼吧?
可是 我还是说了
说过了无数次
就算没做错事情还是想对伤心的他说出
【对不起】

我 几时才能抛离这三个字呢?

单纯的小时候总是觉得爱情甜甜的
好像赶快长大谈个恋爱
后来才发现
原来爱情也是个考试
有好多的关头需度过
一旦fail 立即kick出局

冷战了一天 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感觉生活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也许他给我的习惯 已不是个可以被遗忘的动作
虽然在一起不算久 但当初选择了他就是个不变的事实

很庆幸的是 早晨的坦白化解了我们的误解
这件事情算不上谁对谁错
可是我知道因为他的在乎才会使脑筋那么的活跃
【胡思乱想】
我应该开心
^^


想让你知道:现在的你才是我真真想在乎的人
我也相信在上天会祝福我们的

很感谢迪尔的包容
坦诚虽然疼痛
可是却让我们看见卸下面具的真心
遇见了他是我的幸运
相信以后的我在他的呵护下会很幸福
^^

4 条评论:

  1. 爱情总是甜中带苦的...
    人本来就不肯能100%的坦诚相对,
    虽然两人在一起就应该坦诚...
    不过,不管是谁,
    相信他们都会带给你幸福...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和他能这么幸福
    很替你高兴!
    记得要爱就爱到底
    不然遗憾的是自己
    盼望有一天能和你一样
    哈哈哈

    wen

    回复删除
  3. 就像苦中带甜的咖啡吧?
    对呀~可是能做到坦诚当然是最好的了
    谢谢^^

    回复删除
  4. ^^你也一定能的呀
    不要把往事捆着你
    要打开你的心胸接受新事物,知道吗?
    人不可以一直活在过去的,要往前看呀
    我会期待幸福来敲上你的门的那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