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爱情加温

很奇妙的感觉
爱原来不是说你要减少就减少 要增加就增加
它在无形中加温了
你也不懂

在一起很久的情侣
爱情不一定是稳定的
也许他们的爱在无形中灭了火也不知道
在有一天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少了当初的感觉
已不需要对方在身边扶持

但也说不定有些恋人
就算在一起100年
他们还是可以爱得轰轰烈烈的

我不需要被大家注视的爱情
我不需要大家肯定的眼神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爱得你死我活的爱情
只要简简单单的窝在对方胸膛就感觉到幸福的体温那就足够了
只要我有事情他紧紧的抱着我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爱情的加温会让人忘我
原来我是幸福的
^^

the end

1 条评论:

  1. 幸福的脸,
    果然没有欺骗的成分...
    幸福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