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想你

我是个无可药救的糊涂鬼
谁来帮帮我?

前几年,还记得是愚人节
在看电影的期间把手机弄丢了
最糟糕的是如何不见也不懂
是被小偷偷了,还是放在餐桌忘了拿,还是?
种种原因环绕着我,绞尽脑汁回想
我还真的不知道几时弄丢的
告知朋友我的手机不见了 他们却以为我在为愚人节制的谎言
当时的我都不知好哭还是好笑了
那时就对自己发誓,以后不准我那么糊涂了

...怎知道...
没想到过了几年后的我还是犯了同样的错误
><

下了巴士有股力量叫我拿手机出来看看
手跟着脑波传出来的讯号往包包里探索
少了一种手感 手机包包不见了
不相信自己的感觉
赶快快步回家把整个包包到出来翻天覆地的找着
后来 真实了 我的手机不见了

冷静的和家人说着
以为自己不在乎
但是手的震动已出卖了自己

用着颤抖的手拨打给自己的电话
“你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更确定我的手机已落在他人手中

><
!!!谁那么不知好歹拿了我的电话!!!!

幸好里头的电话号码 照片 都有存档
不然哭都没有眼泪了
只不过 一些重要的讯息没了
TT

拨打给迪尔要他陪我去做回号码
两人笨笨的去到kepong jj
原来那边的maxis一早已经"zap lap"

赶到one utama
幸好maxis还是普及的
在那边做了一件很"鱼"的事

"那现在这个新卡,我之前的banlace还有的吗?"
"有啊,你的balance还有RM1.50"

==
我又没叫你讲出我的balance
真是鱼到~~~~~

^^
拿回号码心情好了许多
只不过手机不见了还是会想念它
毕竟它也陪伴我度过了一些低潮与欢乐的时光
希望拿到我电话的坏人能好好的对待它吧

对不起,没把你好好的看管
我会想你的

3 条评论:

  1. oh no....
    你的手机不见了,
    怎么这么糊涂...
    唉,伤心也没用了...
    当作挡煞吧..> <

    回复删除
  2. 那种心情跟我当时一样..
    摸摸口袋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的心情实在难以置信..
    虽然很不愿意..
    但还是欢迎你加入遗失手机的行列..
    节哀 T-T

    祝福其他人快点加入..
    哈哈..开玩笑 = =

    回复删除
  3. 对亚~
    只能怪自己糊涂了
    伤心也没用,就当作捐了给孤儿院还是老人院吧
    做个善心咯
    呵呵~

    h君
    哇~你很坏心咯
    竟然诅咒别人加入你的行列
    我看我会突然加入你的行列
    应该也是你的诅咒成功咯
    TT快快赔回一架电话给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