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恶魔在身边

今天有个淘气的恶魔(麻子)在身边
一直要我们别去上课
被催眠了
跟着她的意识走
后来十一点才出发去拍摄
^^

fun屋企
下午12点
进到里头 立即feel到回到家的感觉哦
名字果然没有取错^^

精心的设计 独特的装潢 心思的摆设
让好奇心的我们东张西望

这个就是所谓的坐在马桶上吃饭啦
哈哈~是不是很方便下?

当然还是有正常的座位啦

除了有优势的环境
食物也不错吃啦

我和麻子吃rendang鸡(忘了他们精心为它设的名字了)
明道甄燕吃的fun屋企炒饭

看看她多么开心的样子
呵呵~
让她知道我摆上网一定被打死
TT
怕怕呢~

==============================

今天拍摄最后一天了
大致上还ok的~
下星期四要公播了
希望一切顺利






4 条评论:

  1. 哈哈,其实大家都是一样不想去无谓的课罢了...
    终于拍摄完毕了,
    希望这次的公播,
    不会再出事了...><

    回复删除
  2. 宝贝JENNY你惨了,
    我看见了哦`
    你这次一定被我打死了~

    请问楼上的是麻子吗???

    回复删除
  3. 上面那个一看就不是moji了好不好。。。
    你看他还匿名。。。
    一看就知道是仪慧。。。

    魔鬼vs天使上

    不断怂恿你们。。。

    哈哈

    girl

    恭喜我们拍摄完毕。。。^^

    感恩

    回复删除
  4. 哈哈~让我们在同一个空间相聚一下吧

    宝贝妈咪不要打我啦
    爱你才把它放上来的吗
    呵呵~

    多3天就公播了哦
    不懂进展如何
    在心里默默帮剪接师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