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夜间感性

来杯啤酒~
好想大喊着 那酒来灌醉自己
可是对酒敏感的我 设定了自己没在特别的节日里不能喝

最近
我懂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很喜欢自己生闷气

首先是爸爸对加零用的不体谅
令我生气了好几天
发誓要半工读 不再靠家人
他这样也是要我独立吧?
安慰自己的说

二就是姐姐的不合作
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还要看见杂乱的屋子
想好好的休息都不能
姐姐宁愿看戏都不帮忙家务
我不是你们的钟点工人!

三少了关爱
姐姐疼妹妹的戏码休想在我家里看到
严肃的爸爸更不用叫他说些肉麻的话给我听了
妈妈是我唯一期望的
但是之从姐姐的病后 她的注意力全投射在大姐身上了
打来的电话充满了大姐姐大姐姐的字眼
要找她就别打我手机吧
妈咪对姐姐的关心
我应该体谅吧?
也许有点嫉妒 又或者···

我真的需要关心吧




我也需要发泄发泄
弄得眼睛红透透
鼻子快窒息
幸好上天做了个嘴巴给人类
不然现在我昏死在家都没人懂了



关心
疼爱
是什么东西

我已经开始



好像只是我的一个宿舍
累了
就回家睡觉
闷了
上个网看戏
饿了
想找杯杯面都没有

暖暖的家变得冷冰冰


现在能给我温暖的好像就只有朋友了


今夜不懂为什么特别的感性
以上内容纯粹发泄

3 条评论:

  1. 霓霓不要伤心,
    其实他们还是很疼爱你的,
    只是可能分了一点给你的大姐姐,
    所以你会觉得少了很多关爱...
    霓霓乖,不要忘记什么是爱、关心、疼爱,
    因为怎样都还有我们在...

    回复删除
  2. 对呀对呀
    我们还是会那么爱你爱你爱你的~

    回复删除
  3. 哈~谢啦~
    希望如此
    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