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38 & 39 届毕业典礼

federal hotel 毕业典礼
看着全场的学哥学姐穿着毕业袍
兴奋的拿着相机奔跑的扑抓这一刻的相聚
上台领证书的那一刻见证了他们踏上社会的路途了

当工作人员的我 有机会与他们一起迎接着开心的时刻

原以为全场会以泪结束
但却是以微笑来步出这个场合
不知明年的我又会是怎样的呢?


这次的毕业典礼我负责影响部分


我们是工作人员




=============================================

结束后

在low yat外面等麻子来join我们去吃午餐和看电影

我们又来到kindori享受冰冷的雪糕了
一级棒

榴莲的口味实在好吃
口腔里满满的铺满着浓郁的榴莲
讨厌榴莲的我突然也爱上了


哈哈~我很贪吃的样子

宝贝谊 宝贝燕


电影 :窃听风云
不错看
可是 我是觉得他结束的太突然了

我喜欢它的故事内容
在短短的2个钟却能把丰富的内容呈现出来

紧张的气氛陆陆续续
把我们弄得都快喘不过气了

哈~
后面有小小的感动
甄燕流出眼泪时电影院就把灯开了
她的小鱼儿 把我们都弄笑了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