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我是电影迷

哇呼~
最近好多戏上映哦

The proposal
Over Heard
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Ice Age 3

呼~想看Ice Age很久了
答应过要和迪尔一起看
推了朋友的邀约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去看到
应该快下影了吧?

看来他一定是忙透了
这两天等他开口
后来还是让我失望
他根本就没想过
弄我还笨笨的等了
~生气~


谁要陪我看戏呀?
快考试了
好想在前夕放松放松
呵呵~

----------------------------------------------------------

不知何时爱上了电影
忙碌的生活 停下脚步
走进电影院花2个小时的时间让屁屁和椅子交流交流
也算是不错的享受


3 条评论:

  1. 如果霓真的想要看,
    在还没下影之前我们找一天去看咯...??
    也可以在考试前放松一下...好吗?
    所以不要生气咯...^^

    回复删除
  2. 你最近好像写部落格写得好密..
    看看下才知道考试要到了..
    这个学期过得真快.. = =

    回复删除
  3. 很不错的建议
    可是我想贪心点
    能在一天内看完我想看的戏吗?
    哈哈哈~^*~


    to H君:
    没法咯,当压力多时博客就是要来收拾我的怨气的咯
    呵呵~
    对呀,也许太多东西忙了,时间过了都不知道
    不管怎样,考试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