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还是不懂

『表达』
贝比利用动作表达
我们利用口语表达
哑巴利用手语表达
21世纪人开始利用网络、手机表达

可是...我看我还是不懂
什么是表达?


刚和一位朋友聊天
在文字的语气中 他看见了我的心情
他说:
你习惯性的把东西收藏在心里

其实并不是的
我常把我的心情表露在我的脸上呀
可惜你看不见


有些朋友不必我说什么
在我脸上就能读出我的心思

可是
脸上的语言并不是每个人能读懂的
就算在文字表明了 他还是不懂

应该生气吗?


心情阴晴不定
就因为气自己不懂得表达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局


我就是还是不懂
『表达』如何表达?

3 条评论:

  1. 面对着你的迪尔,
    你不懂得如何表达?
    他们就是不能读女生脸上的心思
    唉~

    回复删除
  2. once you never tell your thinking, how do they know your thinking?
    once they don't know your thinking, how dot they get to know you well.
    a relationship, no matter a romance relationship or even a friendship,
    there must be a commitment,
    as well as communication.

    have you ever think what they are thinking as well?

    wish you all the best my girl ^^

    回复删除
  3. 男人永远不懂女子在想什么
    也许有时我们也不懂得他们的心思吧
    只好互相谅解而已咯^^

    haha ~ i think i need take a class of communication d .. i really donno how to tell wat am i thik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