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妈咪我爱你


数不清的日子
好久没和妈咪共度晚餐了

最近妈咪都只会选择大姐姐放假的日子回家
然后在上课的我都无法和他们出街
少了和妈咪的交往
只是通过高科技的手机来联络

不知是遗传了谁的性格
总不会把肉麻的话挂在嘴边
明明就很想念妈咪
但是每次却以冷漠的方式回应所有东西

妈咪应该也觉得很久没和我吃晚餐了
所以今天特地叫我准备 然后载我去吃晚餐

很简单的一餐
但我觉得很温馨

当时我们聊了好多好多东西
还和姐姐闹嘴了
我想一家人相处最开心的时刻就是这一刻吧

不舍得的是和妈咪说再见的那一刻
好想再相处久一点的时间
只不过还是开不了口留下

我就是开不了口让妈咪知道
我好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