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我的灰色星期六

【我的 天空 今天 有点 灰】
很适合当天的心情

不知是不是不够睡的关系
昨晚用了6小时来完成报告
所有精力都消耗在报告的每个字上了
老师能感受到吗?

回家的路途只有一个人
朋友因不想即刻回家而去了朋友家

我只想回家睡个午觉

起身后 姐已经出门了

以前很喜欢一个人在家的生活
无约束的 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今天不想

开了astro 开着电脑msn 按着手机
所有事情都无法让我开开嘴巴讲讲话
就算是看着喜剧 哈哈大笑也是孤单的

最后忍不住了
和正在忙着报告的迪尔喊闷

好像很任性似的
但是我无法在灰色天空下生活

他好像知道我需要陪伴
后来迪尔带着报告的东西来陪我这个闷蛋
(^^)谢谢你~



2 条评论:

  1. 一个星期六,
    原来除了累,
    还存有那么多的孤单,
    幸好最后还是由幸福的感觉伴随你左右...

    回复删除
  2. 孤单忽现也避免不了
    只能说
    是头脑控制了我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