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国庆日前夕

今天没啥特别的节目

一个马来西亚 一个[鸿雁]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p 一个家
电视广告拼命的打着这个slogan

可是 怎么感觉都不像关我的事情
姐姐和男友倒数 朋友也去唱k倒数
我 一个人在家拿着电话和迪尔度过

不懂是不是人
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挤 只想好好的呆在家看电视节目
我就是闷蛋

下午迪尔载我去吃午餐
想到吃的 我们就头痛
因为我们两都是没主见的人

诶~灵光一闪
想到之前答应迪尔要带他去试一试我学校附近的鸭饭

昨天才吃来
今天我又再吃
而且还是2个人吃 1/4鸭哦 还有一碟烧肉
肥死肥死了
我们却扫清光
(><)很厉害下

上个厕所回来
看见迪尔和店里的老板粮auty聊起天来
傻眼 auty你也适合啊?
哈哈哈~迪尔原来是师奶杀手


在吃东西时 问迪尔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竟然回答到
[不知道喔]
今天是国庆日前夕啦 我说
哦~然后呢?
就 就是我们第一次渡过的国庆日咯
哦~

冷眼看了他一下

晚上12点准 很惊喜地
迪尔特地从温习中拨空打给我陪我度过了这闷闷的国庆日前夕^^

2 条评论:

  1. 你这个臭霓霓宝贝,
    来我家附近吃也不约我~
    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说假期要消失吗
    所以不就没打给你了
    别生气哦宝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