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幸运还是倒霉?

昨天睡前以为一切安好
cd盒ok
企划书ok
剪接还剩一点点东西 一半ok

怎知道早上接到一个消息
【电脑开不到了,所有东西都在里头】

宝贝4人飞车去到电脑店
要求专业人士帮我们赶快修理
拼命说urgent urgent

电脑需要时间检查
眼看时间12.30
打给老师希望他能让我们延迟时间 今天我们一定到
老师答应了 大家松了口气
但 最后班长打来说1.10一定要到
不然就直接取消公播资格
从地域第一层直接跌入十八层

>< 老师不是口头答应了吗?
怎么临时反口呢?

电脑hardware问题
需要花上4个钟来安装新零件
1 2 3 4
来不及了

哭笑不得呢
怎么每次到最后才发生事情的呢?
就不能有一次是顺利的吗?

用了最绝的手段
如果今天一定要播
那我们也只好认命
拿出首次剪好的短片
可是就是不满意的
没办法

硬着头皮把所有东西交在老师手上 然后说明一切
【你确定你们要交这个吗?】
不然有什么办法呢?

可是 天助我丫~
老师说今天我不的空 所以你们走运了
感动的眼神看着老师
不懂要谢谢天 还是谢谢老师

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我也傻傻分不清

~看来真的要去拜拜了~

下星期一定会顺利
(祈祷)

---------------------------------------------------

后来所有组员们去fun屋企回神一下
一早就吓到下午
心脏负荷不来呢

我吃的熟口熟面(广式炒)

今天我的【女子烦恼】
来杯热热的朱古力来暖暖肚子吧
也消消痛到紫色的脸

明道的面

cora的burger

^^
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这次的合作大家有了少少的默契
大家都想把这些默契再延续

蛮欣赏我们的组员
个个有话直说而已
一点都不给面子

我喜欢这种不掩饰的态度
真话实在不好听
但是至少说了出来大家都知道问题而更改
而不是在背后指指点点

^^
·合作愉快哦·

1 条评论:

  1. 真的很倒霉,
    朝不喜欢这种情况~
    不懂即使才能避开所有的霉运...
    希望接下来所有的事情会由好运协助我们完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