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我的放假 最后一天



9月份的第一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妈咪陪了我度过
也帮我在9月开头
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大姐姐开始忙碌的为工作奋斗
原因是开斋节puasa 所以要帮忙他们做一份

下午3点
带着睡意的我坐上妈咪的车送姐姐上班

一路上 我们投诉着
因为tol钱起价了
从以前的rm1.50 升到 rm2.20

无端端什么都起价起价
人工 零用 又不见能加点

妈咪说
新人新作风
刚刚上任时什么都跌价
现在坐稳了就起价咯

我们辛辛苦苦赚的钱还要帮忙养这些无能的人
真是越想越生气!!!!

就将从sunway来回
已花了rm 15+





姐姐工作时间要到了
来不及和我们想用午餐









我点的 fish & chips









还有我最爱的honey milk









这个是妈咪的
black paper chicken








还有koko的鸡丝河粉







最后我们还打包了kfc回家吃
这个放假看来我会变大肥婆了

明天要开工了
放假正式宣布结束


the end

3 条评论:

  1. 哇...其实你的放假很有意义嘛...
    有对比之下,如果是我也想要过你的生活...

    回复删除
  2. =='''楼上的是谁人啊?
    难道是宝贝4人其中之一?

    宝贝霓霓~为什么喝honey milk也不打包给我?
    好喝吗?

    回复删除
  3. 衣楼的如果我没错的话一定是道宝贝
    呵呵~宾果了吧?

    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啦
    当你过我的生活你就知道那种滋味了
    倒时我怕你还没穿鞋就逃跑了,呵呵~

    有呀,我有打包honey milk给你哦
    在我的肚子里啦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