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星期唔好过

【唔】好过的星期五啊
早上频频睡迟 延迟了时间去学校我还是睡迟了
体内的闹钟失灵了 很佩服自己竟然没察觉

冲起来做了封面的排版先
因为答应宝贝们今天要交上的

原来体内的闹钟失灵有原因的
真的不舒服了

硬着头皮弄着顽固的printer再走去厕所准备
我的意志力向来很差
放弃上学的念头

很对不起在家等待我一起上学的谊宝贝
让你白等了呢

整个下去睡觉过时间

×(×(×(×(×(×(×(×(×(×(×(×(×(×

不懂什么冲动 动起了手上的滑鼠
来到了以前的无名部落格

翻起以前一章一章的回忆
原来是会有奇妙的感觉

现在才发现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爱写日记
它能帮我们有限的头脑存档回忆资料

读着自己不是很好的文章
头脑像是一个图书馆那样
迅速的把我的记忆翻出来
一幕一幕的画面呈现在我的眼前

原来我的回忆是那么甜蜜美好的
就算是伤心的 当我回味时却有了苦中带甜的味道
也许证明我已成长了

虽然还是有些回忆是不舍的
但是 这一年来 我学会了【放下】这堂课

人总是那么执着是没有好结果的
因为心无法打开 开心也无法入住

学会放开心胸看看这个世界
也许能得到更多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