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骑着绵羊之夜市

忘了何年何月

像哥哥的伦用了他帅气的电单车载我去妈咪工作的地方

虽然他拥有稳重的体型 安全的驾驶

但我的心还是揪在一团

怕怕

2009-09-24

第二次坐电单车

久违没试过那么刺激的感觉了

驾驶人士也是拥有了【稳重】的体型

只不过 技术上安全不安全我就...



放学回家

睡了短短的2个小时

被文的电话吵醒

带着疲惫的身躯坐在电脑

想开始我的报告

但不听话的肚子向我抗议

等不及姐姐的晚餐

约了在网上聊着天的宁陪我去夜市找吃的


^^
她骑着她的小绵羊来到我家楼下

饿着肚子的我没机会让我想那么多

就乘上了绵羊的身躯往目标前进


炎热的天气

坐着电单车上的我们却不以为然

因为【狂风】已把热气带走


=你很吵=

宁向我投诉了

哈哈

没法

因为喊叫才能赶走我的恐惧

我像是活在了自己的世界

没在意旁人的眼光

只知道自己很害怕 拼命的乱喊

但安全帽的阻挡了我的听觉

相信我的声量并不小


今天的收获还真不小

除了吃的

还有听的

~搭档~

美味的芒果西米露

今天我还吃了臭豆腐

><
味道是难闻了点

可是不难吃哦
^^

谢谢宁给我尝试

让我对它的印象好了点


听着她坎坷的感情世界

真是为她懊恼

但其实

开心最重要

不管对于错

做了在算吧

^^

放胆去爱

累了这边还有个肩膀给你...

擦泪

不包括鼻涕哦

~呵呵~

=p



骑着绵羊之夜市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