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仨人剪发日

卷发 直发 染发
通通会造成头发伤害的事情我一件不漏的做了

终于
定下性来想好好保护头发了

28-09-2009
发型屋


听见明道宝贝要去拉直头发
我也和谊宝贝去凑凑日闹
我把头发修了修

原本之前的plan是要在去台湾前染头发的
可是 头发实在不能再受伤害了
所以决定好好保养了 明年再染

原本rm15的剪发费 变去rm80了
原因是我买了treament膏

><
受不住发型师的怂恿
把去台湾的十分之一的钱花了

可是也是对头发好的
所以值得的啦

晚上
hometown火窝


仨人首先到了谊宝贝家放下她妈咪要的东西

看见久违不见的miki
它乖了很多
不像之前看见人就咬

听话的miki显得可爱得多了
(^^)

后来我们来到了火窝店享用晚餐
聊了好多东西

也知道爱情原来也是个让人头爆的事情

希望朋友的他能了解
爱情是得靠两情所愿的

这次的servise很好
就是吃了还包送
所谓的一种价钱两种享受咯
~哈哈~

谢谢文把我们都安全送回家

------------------------------------

电话没电所以回复不了在新山的迪尔
回到家看见火气十足的讯息
(><)
真是对不起呢

明天迪尔就回kl了
开心ing
(^^)

2 条评论:

  1. 哈哈,我也是,不敢再伤害头发了。。而且现在头发一直掉,恶心~~~

    回复删除
  2. 呵呵~女子爱美不要命啊
    真的要好好保护头发了
    不然很快就会秃头哦
    可是看你那么多头发
    应该不会光啦,别担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