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爱密斯优

它天天形影不离的跟随着我

常帮我记录下朋友和我的笑脸

就算距离多远 它还是尽力的把我和朋友的关系拉近


终于

我的手机的蓝牙出现了问题

拖了好久都舍不得去弄

接着就连续的被朋友攻击

原因是他们无法顺利的透过蓝牙摸索我手机的资料

(^^) 哈哈~


终于把手放开 让它离开我住院去了

数一数 已经离开我接近2星期了

老板说还要再testing testing

可是...我很想念它哦


下星期要去台湾了 一定要把它也带过去帮我记录在那边的一点一滴

它只要跟着我进关就有免费的机位

当然不可以浪费这次的机会 ^*


跟老板要求拿回电话了

可是还是要等几天先

好想和我的电话说声:【爱密斯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