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永远的朋友

【朋友不需要很多 只要真心的 几个就足够了】
这句话 常是我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不知前世是不是被太多朋友背叛过
今世对那些对朋友不忠的人特别不顺眼

lucky
在我身边的朋友各个都是【真】
假心假意的大多都不能在我眼里待久点
因为 日久见人心 漂亮的面目总是掩饰不了丑陋的心

这个hari raya的假期 给了我个机会和朋友聚一聚
休息的时间都被占霸了
但是看见他们的笑脸 花了点点时间是值得的

星期一
认识6年的老朋友突然急call要去唱半夜场
好久没见了 陌生的气氛根本套不上我们的关系
声音唱到沙哑还是厚着脸皮要继续唱

星期二
4年不见的朋友 一个call说在我家楼下了
以为是个kidding 但还是有股冲动想开门瞧瞧看
他们还真的直接杀来我家

其实开心的不只是见到他们各个都健康愉快
当然还有的是
原来你们还记得我

2 条评论:

  1. 朋友的定义一直都很笼统..
    所以才会有普通与好之分..
    不过..
    有朋友相伴是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2. 是的
    如果没好与坏之分
    就不懂得如果分辩了

    当然也赞成你的说法
    有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